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

[APPS] 來賺美金買Gift Card吧!

"為什麼這麼好的APP只有美國有特價?而台灣都一直居高不下呢?"
想必大家應該有過類似的經驗,美國AppShop的APP總是比台灣的好、比台灣的便宜、限免的比較多,但除非你有美國的信用卡,否則你註冊美國帳號也只能買限免,卻買不到限時特價,讓人只能望梅止渴,好"不"過癮啊~~~怎麼辦呢?

沒關係,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完全合法可以賺美金的APP,累積美金的方法非常簡單,就是下載一些推廣的APP,每下載一個APP就能得到一定的報酬,非常的簡單喔!

才用兩天就賺2.48美金囉!





 這款APP的名字叫做Junowallet,是完全合法通過審核的APP,在Apple App Store就能下載得到,簡單又方便!


快來這邊下載>>App Store<<




首先就是開始下載APP:

下載完成以後,開啟,進去後畫面如下:

初次使用請點選Sign Up,以便幫你設定一個帳戶,只認帳戶不認手機,所以APP刪掉,以後再裝一樣能保留獎金!(Facebook可以之後再填!)

註冊過程非常簡單,Email欄位應該不用多說明,填入你的信箱就對了!Password 請設定密碼、Confirm Password 再輸入一次密碼作確認!

通知信馬上就寄來了!

之後會要你輸入一些基本資料,然後再按NEXT!
會出現輸入邀請碼的畫面,這邊請填入XX22957,輸入之後按下Submit,你會立即得到0.25美金!

如果你是因為我的分享知道這個賺錢的APP的話,不妨支持我一下吧!

下一個頁面,你會發現你已經賺了0.25美金了!開心吧!

除了一開始的0.25美金以外,其他的選項也能賺到美金,就跟著一步一步走下去吧!

首先,選擇Rewards Per Install,會進入下載APP的頁面!非常多種APP,而且其中還有許多遊戲很好玩,下載遊戲還能賺美金,何樂而不為!每個APP都可以賺0.22美金,讚啊!

下載之後,一定要把新下載的APP打開來用過一兩分鐘,然後再回到JunoWallet,你會發現賺到錢了,之後再刪掉!

其他像是看廣告影片、成為Facebook粉絲也都是有錢賺的,趕快去試試看吧!希望你也能早日買到iTunes Gift Card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